七頸  

周葉 三十題6



6 報復
 

電梯


1 2 3 4 5
 
•人家的小周美如畫,我家的小周病得不輕,慎入
•重口有
•OOC有
•虐可能有
•甜可能有
 


 
黃少天到了興欣,守喪似的一群人苦著臉蛋,陳果很乾脆的不營業,其他興新戰隊的隊員們,除了包子還搞不太清楚狀況以外,其他人很合作的用了同一號表情。
 
「操,這個周澤楷到底是怎麼了?多久了?葉修他小鬼都生出來還不把人家老爸還來。」黃少天看見魏琛破口大罵,現在整個中國都在關注這個消息,聯盟前後第一人憑空蒸發的事情。
 
黃少天有點恍惚。
 
 
怎麼會這樣?這是大家心裡面同樣的問題。
 
 
葉修的孩子出生了,叫葉陽,長得特別可愛,雖然有人說他的眼睛很像那個誰,但卻從來不敢講出口。
 
還能是哪個誰?這件事情就蘇沐澄最清楚了,她摸了摸葉陽的腦袋瓜,柔軟的胎毛輕飄飄的,這孩子越長越大,人們就會發覺這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吧?而葉修,那個許諾終身的男人,如今則下落不明。
 
 
「會不會他倆其實是串通好的吧不是我跟你們講啊說不定他們是要做一個驚喜哎呀葉修那小子會做這種事情也說不定吧他那個人⋯⋯」黃少天講到一半,也講不下去了,怎麼可能呢那種事情。

眾人心裡也不約而同有了這樣的想法,但卻沒人說破,現下最需要的絕對不是否定希望。


-

周澤楷走下地下室,推開層層的鐵門,最後一扇藍色的木門嘎然響起,比半年前來得更加蒼白憔悴的男人躺在黑色大床上,周澤楷看著惹了一陣笑,將手中提著的塑膠盒擱上桌,爬上了床,對著葉修就是一陣親。

「來啦。」葉修回了個千嬌百媚的笑,葉修細長的纖腿勾上了小周的腰,雙手環住男人的頸子,順從著並與之唇舌交纏,柔嫩的喘息,水氣蔓延再葉修那黯淡的瞳孔內,葉修是在笑,但那不是笑。

葉修一直都是很溫柔堅定的,但現在則恍若死屍,只是順從著眼前這個人的命令,他知道周澤楷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已經半年沒看過太陽了,葉修已經忘了刺在皮膚上,讓人昏沉的光線到底是怎樣的存在,逐漸腐壞的心靈和身子,叼著周澤楷薄而精緻的唇,吸吮著、愛著,他只是淡淡的皺起眉,接著在短暫的交換許久未來的慾望後,兩人分開。

周澤楷拿出了葉修最常抽的那牌香菸,遞給葉修,葉修含過,偶爾在煙霧繚繞被暖氣刺穿的肺泡裡,葉修會稍微找回自己,找回君莫笑,只是隨著習慣了被囚禁的日子,他發現時間能改變的事情真的很多。真的,真的很多。


 周澤楷對自己很溫柔,葉修打開飯盒,裡面清一色是自己喜好的口味。


第一個月,葉修不吃不喝作為抗議,而周澤楷則找了最好的點滴和營養劑,硬是將維繫生命的東西打進自己身體裡。每天葉修睜眼和閉眼,都只有周澤楷那張漾著微笑的頰。更別提被疼愛的次數了,當發現原來是能享受那樣的快感時,葉修逐漸忘了自己究竟是誰。

第二個月葉修終於妥協了,開始正常飲食,要知道周澤楷可是將他綁起來,只怕點滴被扯掉,這種感覺維持一個月,是很痛苦的。

「你他媽⋯⋯」葉修筋疲力竭的睜開眼,發現怎樣恐嚇這男人,他都比想像中殘忍,比想像中義無反顧,發現這件事後,葉修省去了憤怒的情緒,但那天他難得的罵出聲來,「放開哥⋯⋯吃飯就是了。」

周澤楷聽到後那真誠的快樂的模樣,讓葉修剎那間,疑惑了這男人真心愛上自己的可能性。

第三個月,他看到周澤楷,終於會笑了,他試著要一台電腦來打發時間,結果只換來一堆書本,無奈之下葉修還是讀了。

「小周啊⋯⋯這樣有點無聊欸,可不可以至少給台電腦?」

周澤楷收了那帶笑的溫厚神情,只回了兩個字。

「不行。」



第四個月,葉修發現起來時不一定會看見周澤楷,這或許是好事吧,他多了自己的時間。

榮耀是他的一切,而周澤楷是不可能讓他玩的。
 
半年了,隨著日子的迭變,周澤楷漸漸的,兩天來一次、三天一次,以緩慢的速度,葉修發現自己居然開始期待這個男人,期待他過來,他的世界只剩下這個男人了。

他覺得自己跟死了差不多。


「⋯⋯小周。」吃完了飯,這其實離上一頓已經隔了三天了,變小的胃時隔多日的進食,葉修其實感覺到很不舒服,「你還要玩多久?」

葉修問這個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周澤楷只是笑著揉著他的腦袋,輕聲對他說。

「一輩子。」

他現在還會回答一輩子嗎?


「不知道。」周澤楷如是道,葉修心裡一驚,瞬間各種複雜的情緒湧了上,他發覺自己應該是要慶幸這不是一生的籠,卻沒有辦法,沒辦法快樂。

「是嗎。」下了床,他伸展了下四肢,

「既然這樣,就趕快讓我走了吧?」葉修對著周澤楷笑道,轉過腦袋不在乎的笑,那雙沈默的太陽,如今看在周澤楷眼裡,是一陣一陣地抽痛。

「之後就不是玩了。」周澤楷將葉修吃完的東西收走,眼神裡投射出的炙熱,葉修感應不出來了,「前輩,你的孩子出生了。」

葉修沒想到周澤楷會提出這件事,他突然有往這張臉上揍上一拳的衝動,咬緊牙,索性背過身,往浴室走去。

「噢,是嗎?」葉修拿起牙刷,沐橙身旁有很多關心她的人,葉修並沒有特別擔心她,「怎麼,你要我們父子相認?」

「不是前輩的。」周澤楷淡淡的說。

「沐橙是我老婆,她生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葉修不意外男人是怎麼知道的,他將牙膏擠上牙刷。

「是我的。」


葉修舉著那幾了白色牙膏的牙刷在半空中,放下,轉過頭,先是驚訝,然後疑惑,最後迷惘了起來。

「為什麼?」

「⋯⋯嗯?」

「為什麼?」

「⋯⋯」

「為什麼。」

葉修揪起周澤楷的領子,將人推倒在床上,在男人的身上揍了一拳、一拳⋯⋯那軟綿的拳頭無法造成任何傷害,但葉修不在乎,他只是發了狂的想給對方造成哪怕只有一點也好的傷害。

周澤楷不作聲,看著像是要掉淚似的葉修,心裡不知為什麼有點甜,他喜歡所有的前輩,哭也好笑也好哪怕崩潰如死屍,都是他的、他的。

「怎麼發生的?」

葉修看著男人,他冷靜了下來,緩緩開口問。

「她來我房間。」



葉修噤聲,果然不只是自己,蘇沐橙在這個男人身上也看到了十年前那個男人的影子。只是⋯⋯他終於是無奈了,既然都這樣了,還能怎麼辦呢。

「行。」葉修停頓,周澤楷手環過他的腰,曖昧的暗示,葉修忍不住拍開他的手,時隔很久他沒再拒絕過男人,這次他滿臉的倦,長期躺臥讓他不只是失了力氣,更是全身痠痛。

在聽見了彷彿凝滯的時間之外的世界,他不禁開始感覺到在他身上反反覆覆的痛苦,他突然想吐,這一切、這一切都太過殘忍了,周澤楷怎麼做的出這種事?怎麼能夠?

延遲到了現在才醞釀成熟的悲傷,即便堅強如葉修,也無法再持續忍受這種日復一日,甚至是開始等待起他的感覺。

「不要碰我。」


周澤楷已經很久沒被葉修拒絕了,比起憤怒,他被挑起的是更為原始的,想征服這男人的慾望。



「好。」

周澤楷輕笑,那宛如天使般的神情,讓不自主轉頭看到的葉修,心裡一陣騷動的癢,他皺眉,討厭自己被男人一顰一笑影響的模樣,扭過腦袋,往周澤楷給他的書堆裡走去。


「需要時,告訴我。」



周澤楷離開了,關上沈重的木門,葉修沒有回頭、沒有目送、沒有發覺到周澤楷離開時臉上的那抹危險的笑。

當他看完書時,才發覺桌上擺了一支手機,是給幼稚園小朋友的那種,整台機子上只有一個按鈕,就算葉修沒用過,也知道按下去時會通往哪裡。

抓著東西的手施力,忍住砸壞的衝動,他下垂慵懶的眸子裏面,出現了少見的憤怒,一定要報仇。


一定、一定要。





-------------


7

2017-07-17 评论-4 热度-9 BE向三十題周葉周叶全职高手同人
 

评论(4)

热度(9)

©七頸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