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頸  

周葉 三十題4

*人家的小周又萌又可愛,我家的小周病得不輕,慎入

 *OOC OOC OOC 嚴重OOC

*虐可能有 甜也可能有


電梯

1

2

3

 

  

 

4 分手



懷了孕的蘇沐澄坐在窗邊,看著H市的夕陽緩緩落下,家裡傳來了陣陣的菜香,沐澄不知道原來葉修是會做菜的,她應該要覺得很幸福,她應該要。

 

但她開心不起來。

 

她輕碰著肚腩上的凸起,閉起炯亮的雙眼,下沉的太陽,新生命的到來究竟是幸還是不幸,沐澄沒有底。明明和葉修在一起了,卻覺得這個男人離自己越來越遠,沐澄不知道自己是幸還是不幸。

 

她不明白,她真的不明白。

 

 

葉修很溫柔,即便看起來是那麼的慵懶,但其實比誰都還努力,明明自己應該是靠最近最接近他的那個,沐澄卻覺得自己好像成為他的累贅,怎麼都沒法真心的開心著,她逝去眼眶底又快要掉下的淚,輕聲嘆息。

 

 

一輛車停在樓下,沐澄不自覺得看了幾眼,見到下車的人,橘瞳倏地睜大,是周澤楷。

 

 

周澤楷。

 

 

一點也不陌生的人物,沐澄輕掩住嘴,不曉得槍神來家裏是要做什麼……應該是來自家吧?這個理應不該出現在這個城市裡的人,沐澄肚子又開始痛了起來。

 

 

「上飯啦。」沐澄紐過頭,看見葉修端著菜上桌,她似乎看見了這人嘴上叼著菸,但那只是錯覺,為了沐澄,葉修只要回家就不再抽菸,對於一個老菸槍而言並不是簡單的一件事,不過身為一名丈夫,這該是理應不過。

 

 

葉修給了自己太多、太多了。沐澄想。

 

 

「小周好像來了,葉修你要不要去看下……」沐澄看著熱騰騰的飯菜,緩緩道。

 

聞者是一個驚恐啊,他媽的這人怎麼就陰魂不散?葉修皺眉,淡定的拉開椅子坐下,「小周喔……等他上門拜訪再說吧。」

 

葉修突然很想抽菸,他感覺得到小周,感覺得到那個還烙在嘴上的吻,過於窒息的擁抱,理應不該在乎的眼神,呵呵,他不自覺得勾起笑,差真多啊,怎麼會認錯呢?沐澄看見了葉修的輕笑,也沒多大在意,坐了下來,捧起碗,也吃了起來。

 

兩人心照不宣地等著上門的聲音,但一頓飯將近,沐澄看見的男人似乎沒有登門拜訪的意思,葉修放下碗,將自己吃完的東西收乾淨後,和沐澄對看,兩個相同的問題,葉修終究是嘆了口氣,決定出去看看那個傻逼到底想幹什麼。

 

 

「我去看看。」

 

 

打開公寓的門,就看見周澤楷在按對家的門鈴,鄰居開了門,看到周澤楷,問了人要做什麼,亂按門鈴的孩子卻沒有反應的轉過頭,往下一家的門按去。

 

 

惡作劇?葉修汗顏,大老遠從跑來惡作劇?當然不會是的,周澤楷雖然問到了房子,卻沒問到是住哪間,這傢伙難道就從一樓這樣一路按到15樓來嗎?葉修看了眼手機,QQ也沒訊息啊,篤定自己不會理嗎?

 

周澤楷扭過頭,沒理會剛剛那個滿頭疑惑的人,沒想到這一轉頭,就看見了伊人的雙眸,他一愣,隨即笑了開,男神笑開可不是什麼好事,炸彈一樣的花盛開了滿室,葉修一陣窒息,似乎聞到花香,葉修有了關門的衝動。

 

「……前輩。」那雙過冷的眸子出了太燙的炙熱,燒得被看的人一陣躊躇,他有種被荒火打到的感覺,葉修是想關門的,鑑於這孩子上午做的鳥事,葉修是有權力這麼做的。

 

「小周。」葉修定定的閃過這一槍,受身躲過這擊,「不要這樣子,我很困擾。」

 

 

 

 

 

 

一葉之秋使出了龍抬頭!

 

一槍穿雲被打在地上,陣亡!

 

榮耀!

 

 

 

周澤楷那琉璃似的眼中,湧出了千言萬語,又豈是一個受傷能夠輕易描繪的.他好想把這個人佔有,然後關起來,什麼也不要管,就和他兩個人就好。周澤楷閉上眼,接著睜開,他看見了沐澄在裡頭偷看著自己,周澤楷,那個和自己的哥哥很像的人,不,其實是截然相反。

 

沐澄很清楚自己是怎麼看澤楷的,她有點慌,有點怕這個人,只要和這人有接觸,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一切,就會隨時崩塌得什麼都不剩,沐澄發現自己在顫抖,扭緊雙手,她想要變得堅強,她還有葉修,閉眼,是的,我還有葉修。

 

周澤楷笑得很輕,他懂,但他不在乎。他眼中只看得到葉修一個人,其他人是生是死,是悲傷是快樂,又與他何干,他所有的病灶,都由他一個人來承擔,其餘的,只要前輩眼中和腦中,只想著自己,就足矣。

 

無論是以怎樣的模式,都想讓前輩想著自己,周澤楷想,就算被地獄的烈火焚毀也義無反顧。

 

 

「你該回去了。」葉修看眼前的人沒反應,更是氣惱的不想搭理他,礙於過往的交情才沒那麼絕,而且,他也沒有資格,更沒有辦法去承受這個孩子如岩漿般的愛,揉了揉額頭,他輕笑出聲,「你太年輕,什麼都還不懂,不要再來了,這裡不歡迎你。」

 

但是前輩啊,你是我還活下去的理由,周澤楷感到一陣暈眩,蹉跎的日子,榮耀的日子,一切的一切,都是因這個太強大的對象而起,想成為能夠並肩作戰的人,閉上眼睛想到可能到來的未來都會偷笑出聲,旋轉的世界裡,周澤楷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當他張開眼時,他已經抓著前輩,在狹小的電梯裡頭,兩個男人喘著氣,四目交疊,曖昧的氣息漲潮著淹沒理智。

 

蘇沐澄看到了自家老公被那個男人一拉,就消逝在視線之外,她不禁尖叫出聲,當她挺著六甲的身子追出去時,人早就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該報警嗎?沐澄無助地想著,怎麼會這樣?不會有事吧?那個小周總不會對葉修做什麼吧?

 

沐澄愣愣地站在門口,左右環顧找不到個依靠,後來決定在QQ上找解答。

 

 

沐雨澄風:有人嗎?

 

沐雨澄風:剛剛周隊抓著我家老公消失了

 

王不留行:?

 

百花撩亂:?

 

海無量:小周?

 

風城煙雨:?

 

流雲:﹖

 

一葉之秋:周澤楷跟葉秋?

 

石不轉:?

 

無浪:沐澄姐,我們周隊跑到你們那裡了?

 

沐雨澄風:剛剛來的,跟葉修不知道說了什麼,拽了人就跑。

 

夜雨聲煩:哇靠,求詳細求詳細,前後第一人這個組合感覺會很不得了啊沐澄你小心點老公別被拐跑啊別忘了小周他可是榮耀最會射的哈哈哈

 

無浪:……

 

 

QQ上快速跳動的訊息讓沐澄皺了皺眉,沒多久的時間就同時收到了兩則私訊,一個是無浪,另一個則是莫凡的毀人不倦。

 

 

無浪:沐澄,我們家周隊最近狀況不太好

 

無浪:今天訓練到一半就跑出去,沒想到居然是去你們那了

 

沐雨澄風:是啊,我其實有點怕葉修他會有危險

 

無浪:……

 

無浪:我想周隊應該不會對葉修做什麼才是……

 

無浪:但也很難說

 

沐雨澄風:周澤楷他,到底是怎麼了?

 

無浪:我也不知道……

 

沐雨澄風:你這個翻譯機失職啦

 

無浪:最近我真的沒辦法理解周隊到底怎麼了……

 

 

沐澄點開了毀人不倦的消息,頓時有點窒息,莫凡簡單的敘述了他今天在訓練室門口發生的事情,蘇沐澄終於發現了事情似乎沒有她想的那麼簡單。

 

 

毀人不倦:他想幹嘛我不清楚,但

 

毀人不倦:他很危險,至少,他不像我知道的那個槍神

 

沐雨澄風:謝謝你,莫凡

 

毀人不倦:恩

 

毀人不倦:快點找到他

 

 

 

莫凡打完最後一句話後,將手機反面擱到桌上,輕聲嘆了口氣,他還是住在興欣裡,屋外那看到有點膩的風景,讓他突然感到備感壓力,在經過短暫的短路後,他很冷靜,殘忍的冷靜分析完自己的處境,也就釋懷了。

 

他腦子是釋懷了,心卻不是。

 

莫凡喜歡拾荒,是因為他感覺到拾荒那種極限的快感是自己無趣的生命裡頭少見的樂趣,會被葉修說動,也是因為這原因,撼動來得太突然,那片被細雪弄得一片銀白的心扉,突然被粗暴的腳踩亂,徒留一地的灰要自己去收拾。

 

太殘忍了,莫凡想,但也無可奈何。

 

生命本來就是一連串的孤獨,不然他媽的還能是什麼?

 

那可是初吻啊,莫凡開始懷疑起了人生。

 

 

 

「周澤楷。」葉修臉很黑,他每一句冷言嘲諷都打在棉花上,完全沒有起到作用,葉修對自己的垃圾話也是有某種程度的信心的,就和他對榮耀的驕傲一樣。「你要帶我去哪?」

 

榮耀第一人的財力當然也不可小覷,葉修進了車,才發現這車新得像五分鐘前才剛出廠的,如果沒猜錯,應該是新買的沒錯,他是不該進車的,但被硬拉著,想走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或許在夜修心底也是希望能趁這次好好開導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的後輩,哪知道周澤楷已經開了半小時的車,卻仍是一句話也沒說。

 

氣惱的掏出了菸,在密閉的空間賭氣的抽著,周澤楷只是開了窗,沒多說什麼,更不在意新買的車被菸油薰髒,如果不是菸雲會礙著視線影響伊人的安危,周澤楷是很希望能夠將整個人染上葉修的氣味的。

 

 

「你再不說話,哥要跳車了。」葉修冷著聲音道,不知道這種威脅能不能動搖到他,只見周澤楷那張臉上先是一抽,然後回歸於平靜,嘴角甚至帶了點笑。

 

「嗯。」

 

操你媽的嗯!這可不算說話,葉修生氣地想著,真的有想跳車的慾望,看到儀錶板上跳著的一百四十多公里……他期待紅燈。

 

如果前輩跳車了,周澤楷想,那就要請上最好的醫生,最好的醫療,把前輩鎖在醫院裡,最好腳能夠斷,他一輩子都無法逃離……周澤楷想著,危險的目光讓敏銳的葉修感覺到惡寒。

 

 

葉修不會知道,自己是該跳車的。

 

他如同那緩緩西沉的太陽,從此消逝在世上,永無天日的室中,他再也看不見太陽的光芒,極夜的日子,他與這世界分手。

 

 

------------


5

2017-07-15 评论-2 热度-17 BE向三十題周葉周叶全职高手同人
 

评论(2)

热度(17)

©七頸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