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頸  

周葉 三十題 2

•重口有

•OOC有

•虐可能有

•甜可能有


電梯

1




2 反目成仇


葉修在買完菸的路上遇見了周澤楷。

除了訝異,之外的還是訝異。

「你在這裡做啥呢?小周你輪回那沒事?」葉修拆開剛買的菸,熟練的點起,叼著,滿身邋遢不像新婚,「我不是江波濤,你最好不要那麼惜字如金啊我警告你。」

「我⋯⋯」思索著,周澤楷抬起腦袋,看著從世界賽後就沒見面的前輩,他被自己突然想吻他的衝動嚇到了。「我喜歡你。」

葉修一愣,挑眉,走過周澤楷,沒有形象的揉著臀部,「你大老遠跑來,就為了說這個?」

葉修走進網吧,回頭,看見那皮相好到讓人憤怒的男人,傻愣愣的站在太陽底下,一身黑色衣服,像守喪一樣的神情,一個行李也沒⋯⋯葉修的腦袋疼了起來。

「進來吧,站那做啥呢?」

周澤楷躊躇了下,才默默地走了進去,當然又是免不了的一陣騷動,興欣網吧絕大部分發現周澤楷的兄弟姐妹們,無一不開始竊竊私語,幾個膽子大點的,拿著東西往前衝就想要簽名。

現在的周澤楷倒是什麼都不想搭理,看了對方一眼,就轉過頭。葉修在一旁看著這幕,不免開始疑惑了起來。

「怎樣?玩榮耀?」將人帶上了樓上,遠離樓下那群可怕的粉絲,葉修吐了口菸,提了個除此以外不知道還有什麼共同話題的事情。

周澤楷默默地掏出自己的馬甲帳號卡,插入,熟悉的場景,不熟悉的,煙味。

看周澤楷如此之隨意,葉修也懶得跟這個永遠不曉得在想什麼的男人溝通,登入自己的君莫笑,螢幕裡兩個角色,並著肩站在一塊,不知道該做什麼。


「⋯⋯打BOSS?」葉修提議,「還是你想PK。」

「BOSS。」周澤楷答。

「喔,好啊,我看看現在有什麼可以搶⋯⋯」

「打,叫葉修的BOSS。」


葉修抬起頭,訝異之餘他笑了出來,什麼啊,原來這小子是個冷面笑匠,「小周,我不知道你還會開玩笑,不是,你真的是小周嗎?」

「我沒開玩笑。」

「行,知道了。」

「前輩⋯⋯沐橙前輩她⋯⋯」

「她?今天去產檢。」


葉修操作著君莫笑,沒多在意話題的連貫,自然的應對著與後輩打談話,忘了去看周澤楷越發陰鬱的神情。


「六個月了,是個男生。」沒等對方問,葉修直接說了細節。



也就是世界賽總決賽前兩個月就有了?周澤楷一時之間無法消化這個消息,起身,蘶顫顫的往葉修的方向走去。

「等小孩出來之後可能就不能這樣玩啦⋯⋯但有個孩子也是挺好的。」葉修看見螢幕裡的周澤楷,id 相見很晚停在自己的身後沒動,抬起頭,才發現男人早就站在自己面前,若有所思的盯著自己看,「靠!小周你幹嘛?」



前輩。



來不及說出口的呼喚,化為行動,周澤楷伸出手用力摟住搞不清楚狀況的葉修,坐在椅子上的葉修被他掐了個死緊,腦袋裡想著自己究竟說了什麼刺激到這個敦厚老實的後輩⋯⋯該死的,該不會他其實偷暗戀蘇沐橙吧!

「⋯⋯小周你幹嘛呢?」葉修不記得自己有做什麼讓這少年如此混亂的事,被抓住的地方有點疼,想脫離周澤楷的轄制,「吃錯藥?說話啊?」

「前輩你⋯⋯」過了許久,周澤楷終於擠出啦幾個拼命建構出來後的詞語,「沒辦法成為,好爸爸的。」

「呵呵,說什麼你?」葉修輕笑,這小子今天真的挺逗的。


你沒辦法的。


周澤楷放開葉修,後者轉過頭來,一雙好看的眸子溢滿了笑,就是這雙眼睛,惹得世界一陣天搖地動,不清楚底下的人究竟說了些什麼,澤楷俯下身,捉住了葉修的唇就是一陣揉韃,感覺到葉修的反抗,更加捉緊了力道,想把對方吃了似的擁入懷中,澤楷柔暖濕黏的舌尖被對方咬住,他吃疼,倏地將舌伸了回來。


前輩怎麼能拒絕呢?


一吻方過,周澤楷還沉浸於過於甜美的吻的餘燼裡,鬆了手上的力道,也給了伊人機會逃脫自己的挾持。


葉修被吻得錯亂,腦袋裡面充斥著空白和疑惑,他並不會因為這個吻而覺得失去了些什麼,畢竟不是什麼少女,應該說,身為一個大男人,隨意的接吻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但今天吻他的人,是榮耀的第一槍神,榮耀最帥,更是榮耀界裡難得的乖順後輩。

換成別人,那絕對只是開個玩笑,或報仇……葉修想到了自己做過的行徑,突然發覺自己不知不覺當中居然樹立了如此之多的仇敵,背後一涼,或許小周他也是來報仇的也說不定?想到這裡,葉修開始細想自己對輪迴做過的破事。

看見前輩陷入了沉思當中,周澤楷只想再吻上那個被吻腫的唇,然後對他的前輩,做所有他無法想像的事情。


「小周你……」葉修抬起腦袋,便看見了周澤楷那雙過於炙熱的雙眼,他一驚,在想什麼呢?這個人怎麼可能會開這種玩笑,迅速的他的疑惑從自己做了什麼破事,到為什麼這麼好的一個孩子會喜歡上自己,「為什麼?」


「我喜歡你。」周澤楷紅了臉,定定地說道。

「……所以,我說為什麼?」葉修的頭很痛,果然平時作惡多端,現在來報應了,他想著該如何拒絕這孩子,同時又不要傷害到他。

「因為……」周澤楷語塞,為什麼?是因為強大?因為帥氣?因為前輩那總是愛笑的眼睛?還是因為是他,就只是因為是他?理由太多了,周澤楷一時之間,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看著這樣的周澤楷,葉修無奈的苦笑,或許這個老實的後輩還搞不懂喜歡是什麼吧?他想了些台詞,比如加油或勉勵之類的屁話,就在他打算演繹一次他想好的東西時,身子又被抱住,不會又來了吧!葉修很久沒那麼無奈了。




「小周,你放手。」

「不放。」

「放手!」

「我放手,前輩就會逃走吧?」

「小周,你冷靜點聽我說……」


周澤楷不願意聽,他抓住了對方,手伸入了葉修的衣服內,夏裝比冬裝來得容易侵略多,葉修不安的感覺到這個力氣比他來大得多的男人,正一步接著一步限制自己,嚴重的感受到威脅,葉修也是第一次碰上這事,再怎麼淡定的一個人,這時也不免慌了手腳。

葉修用手搥打著對方的胸膛,周澤楷是喪失理智了,對一個已經結婚,小孩再幾個月就要出來的男人,到底想做些什麼?

這或許對於建構語言有問題的周澤楷,可能一輩子都說不出口自己心裡的糾結吧。


「周澤楷!」


這一聲喚,並沒有喚回周澤楷的理智,只是將周澤楷推入更黑更遠的深淵。周澤楷目露寒光,如他操縱一槍穿雲時的眼神,那個精準的神槍,葉修推不開對方,好看的手被掐緊,周澤楷拉住葉修,不讓他走不讓他離開怎麼能離開。


就在這時,訓練室的門被打開,纏抱在一塊的兩人,雙雙抬起視線,對上的是一雙漠然的雙眼,那雙眼睛先是淡然的抬起、放下、再抬起,倏然睜大,那張總是漠然的臉開始抽蓄,莫凡拿著自己的行李,站在門口,進也不是,退出去?好像也挺奇怪的。

周澤楷這時則發揮出了他的快手速,他鬆開了手,拍了拍葉修身上那被他弄亂的衣服,轉身,用銳利冰冷的眼神掃了莫凡一眼,一言不發的就這樣離開了。

莫凡一言不發的盯著槍神離開的背影,再將視線退回到自家隊長身上,最後他還是跨進了訓練室,將行李隨意的擺在一旁,無視臉色難看的隊長,慢悠悠的坐上電腦前,開了榮耀,開始訓練了起來。


葉修心裡是好幾百聲的操啊!他無法淡定的點起一根菸,咬住濾嘴時,他發覺自己的嘴唇還脹麻著呢。

完全沒辦法把注意力放回榮耀上,葉修漫無目的的在林中徘徊,突然的咳嗽聲,讓葉修回神想起那個可能產生了不小的心理陰影面積的莫凡。


「⋯⋯打擾你們,不好意思。」

「呵呵⋯⋯」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葉修,只能乾笑。這種事情就算他是大神,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啊!






-------


3

2017-07-14 热度-11 周葉周叶BE向三十題
 

评论

热度(11)

©七頸 Powered by LOFTER